close

總價:3680

房屋坪數:

   總建坪:120

  主附件物:120

房屋樓層:1-5F

格局:636

座向:朝東北

路寬:7

面寬:6

深度:20

生活機能:

  ※市場:北屯市場、全聯福利中心

  ※學區:北屯國小、省三國小、新民高中

  ※交通:衛道路、進化北路

  ※公園綠地:同心公園

特色描述:

  ※全新電梯別墅,高檔裝潢,屋況佳。

  ※發展空間大,投資自用兩相宜。

  ※寧靜不離繁華,面面俱到的優質生活。

  ※獨棟採光佳,完全綠能屋,看屋要快。

  ※房間數多,可三代同堂。

  ※格局方正六房,鄰近學區市場。

  ※天生不凡,誰與爭鋒。

 

老闆您好:

我是中信房屋  林名萱

 

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

可以為每位客戶服務

替客戶找到理想中的家,

看見客戶與孩子們幸福的笑容,

那就是我努力的動力。

 

幸福團隊給您幸福的力量

 

若您有喜歡

您出價  我談價

我一定會努力

讓您用理想中的價錢買到理想中的家!!!

 

相信我的真心  相信我的專業

名萱辦事,您放心!

意者請洽幸福專線:0925-666216

希望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

有任何買屋賣屋的問題也歡迎來電詢問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